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present

楚子航生贺啦,27岁啦,成为男子汉那么久了。

还是要说一句,师兄,生日快乐,平安顺意

以及,这是写手系列,前文请翻 请用你的身体呼唤我的名字 

今天尼德霍格更新了吗?   打赏和亲亲功能上线啦







今年520是路明非第一次作为有家属的人过的520。本来路明非是没想起来这个日子有什么特殊的,结果打开L平台的APP看到520的产粮活动,他恍然大悟。就说怎么公司里今天这么多玫瑰花呢。


路明非也就随意扫几眼,不过在前天更新的日常下面有人问,太太有收到老师的520礼物吗?


路明非想了想,楚子航最近还在忙课题,而且他应该也不知道这种节日。虽然师兄性取向为路明非,但是师兄的脑神经是直直通大道的。路明非有时候觉得要不是他在,估计师兄就会沉迷研究学习修炼成仙不染七尘六欲了。


哪天真的飞升了路明非都不觉得奇怪。


520当天路明非作为主管还是很好心地提前半小时放手下的员工下班,然后自己驱车买菜回家。虽然两个人都没有过过这个节日,但是路明非还是心情很好地决定今晚加餐,顺道把新出的黑巧克力买一点回家给楚子航。


楚子航当晚也非常给面子地吃光了所有的菜。路明非好笑地看着他闭目躺在自己腿上消食。楚子航难得露出一点类似于撒娇的表情,拉着路明非的手让他按摩头部。最近天气也慢慢地开始热了,他们都有往家里买一些当季的水果。吃过晚饭路明非切了一些西瓜放在一旁一边玩游戏一边吃,谁知自己没吃多少,楚子航倒是边看书边无意识地吃了不少。不想离开恋人的楚老师只好慢慢消食了。


路明非笑着抚上楚子航的眉眼。“吃那么多干什么?现在辛苦了吧。”


楚子航没应他,倒是把他的手拉下来吻了几下。


到了晚上睡觉前,路明非见楚子航已经洗完澡进卧室了便放下手机准备打开壁灯。楚子航穿着浴袍站在床边有点踌躇,路明非已经铺好了床,他拍拍身边的位置让楚子航赶紧过来睡觉。


楚子航看了看暖光下尤为温柔的路明非,眼里一片湿润的暖意。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然后迅速把盒子放进被窝里,眼睛一转不转地盯着路明非。路明非当然发现了他的小动作,颇有意味地挑眉看着他,“做什么亏心事了?”


楚子航一本正经地看路明非一边问一边缓缓靠近自己,非常小声地说了一句:“今天是5月20号。”


路明非点点头,圈住楚子航的脖子靠在他的胸口。“我知道是5月20号,然后呢?”


楚子航凑到路明非耳边说了一句悄悄话。


路明非“嗯?”了一声,忽而“哧”地笑出声。他还以为楚子航怎么了呢。


“原来楚老师也知道今天520?”路明非含笑调侃道,“我以为你对这种节日不感兴趣的。”


楚子航拿出被埋在被子下的盒子郑重递给路明非,“送给你。”


路明非接过慢慢地拆开外包装,等完全拆开之后出现在他面前的一整块透明的方形水晶,水晶里面刻了一个爱心,爱心里是楚子航和路明非的英文名字。


路明非看着这个可以竖起来也可以躺下来的礼物一言不发。楚子航一直留意着他的表情,看路明非什么话都没说他难得的有些紧张和懊恼。路明非不喜欢吗?早知道就不应该买水晶的,买一束花可能会好一点。楚子航回想了一下上网查的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的攻略,开始考虑明天再买一份礼物补偿。


路明非把眼睛从礼物上挪下来,他直起身在楚子航唇上亲几下,问:“谁告诉你要买礼物的?”


得了安慰的楚子航乖乖回答:“上网查的。”


路明非忍俊不禁。他想他大概知道楚子航看的是什么攻略了。前段时间特别火的女孩们调侃直男会送给自己女朋友一系列礼物,然后列出了一堆踩雷礼物。路明非也有从下属那里听到一点,只是他没怎么当真。楚子航自然也是没想那么多,他不知道别人的吐槽,只是想知道送什么礼物给路明非好。


路明非郑重地把水晶放在床头柜上,在床边站好,然后慢条斯理地开始解自己的睡衣。


"那我送你什么呢——“路明非脱完了上衣,在楚子航犹如捕猎一般的眼神里缓缓褪下裤子,“礼尚往来,我送你值千金的春宵好了。


路明非笑得像只狐狸,然后被楚子航拖进了被窝里吃干抹净。




5月21号的早上5点20分,尼德霍格更新了。


尼德霍格更新了一张照片,是一块透明的水晶,因为光线原因看不清水晶的心形里刻的什么,但是捧着水晶的那双手好看得像是雕刻师的杰作。


尼德霍格是这样写的:


我本来是不过520的,但是楚老师呢,千辛万苦消耗他优秀的脑细胞为我选了一份礼物。我知道很多人会说:这就是典型的男朋友的思想;这就是典型的男朋友的礼物;这礼物有点丑啊什么的。我得先说明,楚老师不是一个典型的gay,我也不是。只是恰好的楚老师的性取向是我,我的性取向是楚老师。你要是给我一个帅出天际的男人我也不会对他产生任何超越朋友的情感。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吐槽自己的男朋友送给自己的礼物有多雷,自己有多不喜欢,或者说是让自己多没面子。我给你们说一个故事,我去年有个实习生下属,他女朋友就在我们对面公司。他每个月只有2000块左右的工资,付了房租之后他只剩下1000块了,但是去年520他花700给自己的女朋友去定制了一套碗筷。我看了,很漂亮,很有韵味。但是我后来才知道,他提回去给女朋友之后女朋友就和他吵架了,觉得那份礼物很丑,然后摔碎了那套碗筷。然后那一期的实习生我只留了他,这一年他工作很努力,交了一个很好的新女朋友,我也提了他做组长。


不管是直男的礼物,还是男朋友的礼物,他送给你的,花心思送给你的,就算不喜欢,你能不能先收下呢?我知道很多男朋友其实是想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喜欢的人最好的。他不知道你最喜欢什么,他也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但他的确花了心思去准备。你可以不喜欢这份礼物,但是我想你应该要喜欢这份心意。没人生来是为你服务的,也没人生来就是掏心掏肺喜欢你的。


其实不看送的人的话,我平时是真的不会留意这种礼物的。但是我喜欢这份礼物吗?我喜欢啊,我喜欢到已经把它放在家里最明显的地方,恨不得所有人都能看到。要知道楚老师一个根正苗红的人,平时除了回家和工作就不怎么去其他地方了,为了送我礼物还上网找攻略然后去专柜挑了一个上午,怕我不喜欢还想着再去买一份补偿。


而且这个牌子很贵,别看它这个样子,它是真的很贵的。我怀疑买了之后楚老师下个月要喝西北风。(假的,我可以养他)


所以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呢?我怎么能不喜欢他呢?


  274 3
评论(3)
热度(274)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