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今天尼德霍格更新了吗?

突发脑洞,就是昨晚我搞了那么久链接怨念下的产物

可以接上篇 打赏和亲亲功能上线啦

非常短,一千多字




路明非是一名写手,那种写同人文的写手。但是他现在不用写同人故事了。因为他同人故事里的男主角村雨,已经变成了他真正的男朋友,并且有粉丝从更新的文章中推断,村雨还有和尼德霍格太太奔向民政局的意愿。

本来路明非是一星期两更的。但是这个星期,粉丝们左等右等都等不到第二篇更新。好吧,可能是太忙了,太太来不及写。然而,到了下星期,居然连一更都没有了!太太是退圈了吗?不对,太太是卸载L了吗??粉丝们开始催更了,开始发私信开始每天刷一波评论了。

那么,我们的尼德霍格太太,是怎么回事呢?

路明非坐在电脑前,看着屏幕上“屏蔽”“图片无法显示”等字样内心抓狂。电脑旁边的手机除了工作信息就是L APP越来越多的消息提醒。

不是不想更新,而是不让更新!路明非恨恨地喝了一口桌上的牛奶——本来应该是德国黑啤,芬格尔老家那款,和楚子航在一起之后就变成了睡前牛奶。他好不容易花一星期写了一篇自行车作为一直关注他的福利发给粉丝。结果发出去之后不是图片无法显示,就是链接不能访问,放在其他文档或者微博显示图片破裂……

路明非:☄ฺ(◣д◢)☄ฺ

越挫越勇的路明非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软件,网络相册,博客,甚至国外的网站。好不容易弄出来一个稳定一点的,短时间内访问还是可以,然而十分钟之后再点进去,又失效了……

路明非:☄ฺ(◣д◢)☄ฺx2

好吧。路明非决定先冷静一下。他已经耗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搞链接了。这时间拿来处理文件都能完成好多工作了!

观察了他一晚上的楚子航走过来抱抱他,说写别的吧,他们也愿意看。

路明非气鼓鼓地说,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楚子航问。

呃……路明非卡壳了,他还没告诉楚子航他写的是他们两个的小车车。虽然在一起之后路明非强制楚子航卸载了L平台不让他看自己的文章,但是小车车的主人公问他哪里不一样……

路明非有点心虚道,就是不一样啊,算了算了,不发了,写其他的吧。我又不是江郎才尽非要那一篇不可。

楚子航点点头,让路明非去洗漱准备睡觉。

等路明非去了卫生间,楚子航打开路明非编辑文章的软件看了那篇发不出去的文章。路明非用的软件还是楚子航推荐给他的,密码是楚子航的生日。楚子航看了一眼在洗漱的路明非,想了一会,继而垂眸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然后,关注尼德霍格的粉丝刷关注的时候看到了久违的更新。

更新是这样写的:



你们好,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他其实已经写好了一篇大概5300字的文章,但是一直都发不出去。发到其他平台做链接也不是完整的图片,所以一直没有更新。

我看了他写的文章。我认为他发不出去的原因应该是违反了平台的一些规则,文章里有一些敏感词汇。

身为他写的这篇文章里那个把他弄哭的男人,我觉得他写得很好,挺真实的。

其实他是非常想给你们看的。今天晚上他一直在做链接,我在旁边一直看着。因为一直做不好图片链接,他非常苦恼,还在床上打滚。自言自语像撒娇一样抱怨的他非常可爱。我很想帮他,但是我并不很擅长处理这个问题。

我知道他写这些文章的初衷是记录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不希望他太辛苦。他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陪我,还要继续写我们的故事。所以你们能不能等一等?

如果有人知道解决办法的话,请私信或者评论给他。他看到会很开心的。

 

我要和他去睡了。大家晚安。

 

 村雨




 

第二天路明非打算和粉丝说一句链接实在做不到了,结果打开APP却收到许多粉丝的评论和私信。

 

楚子航走过来亲亲疑惑的他,什么都没说。

 

(做链接失败的尼德霍格太太身后有个深藏功与名的男人——楚老师)







 

兔:看到我加粗的字了吗?!!那是重点啊啊啊啊啊!楚老师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交给你们了(正经脸)

  409 26
评论(26)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