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月球上的小兔

fromthemoon2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2篇文章,338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月球上的小兔

月球上的小兔

 

【楚路ABO】没错,是我勾引他的01

Alpha楚XOmega路

大学生的甜甜甜日常,OOC,已经标记,暂时没有小BABY

稍微改了改时间线,不影响阅读~




01

唉,楚子航怎么还不来。

唉。

唉。

唉。

路明非觉得自己真有点像是个怨妇。他现在独自撑着伞站在校门口等楚子航。九月明明已经是秋天了,太阳还是那样毒,周围热的可以,路明非觉得自己快要煮熟了。但是他相对于周围的人已经是很好的了——大家都在搬行李,指挥交通,就他一个人撑着伞,悠悠地站着。门口指挥交通的保安好奇地问他是不是新生。路明非朝他笑笑,点了点头。

等了一会,有个男子大步朝路明非走过来。他接过路明非手上的伞,揽着路明非的腰往人少的地方走,一边走一边说着:“等下报道完之后找到自己的班级,开完班会我来接你。”

路明非任他带着自己走,听楚子航讲完就点点头表示知道。

楚子航把他带到报道的地方。两个人一起报道之后,没有领宿舍钥匙,分开去不同的楼层找课室。K大的教学楼有三栋,刚好两个人是在不同的教学楼。

路明非自己上了楼,找到工商管理A班。见面课非常无聊,就是正常的自我介绍游戏,俗称大型网友见面大会。经过一轮介绍,路明非大概知道了所在班级的情况,大概是Alpha一半,Omega一半。另一边的楚子航情况也差不多,但是Alpha占了大概三分之二,剩下的都是Bata。他读的是应用化学专业,Omega是很少的。不同于路明非这边,楚子航自我介绍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一点轰动。原因无他,早在楚子航报道之前,他的脸已经在K大出名了。在楚子航踏进教学楼的时候,还有许多人特地来围观想在学习好长得又好的学霸面前混个眼熟。

众人还想看看楚子航会在哪个宿舍,和理科大神先打好关系。不过让他们意外的是,楚子航是不住宿的。楚子航居然住在校外?大一就自己租房住?不怪其他人惊讶,因为很少人会在大一不住校内。

等见面会都结束了,没等其他人去找楚子航,他就已经背好书包往外走了。楚子航走到楼下的时候看见路明非已经等在门口了。他走上前去揉揉路明非头顶,眼底一片柔和。

“抱歉来迟了一点。”

路明非“嗯”了一声,往外走了几步说:“我想吃雪糕,最好再来一瓶可乐。”

楚子航想都不想就拒绝道:“不行,我回去给你煮绿豆沙。”

路明非撇嘴嘀咕一句“啰嗦”,感觉到楚子航探究的视线又立马摆出乖乖的样子。楚子航看着他似乎是想了一下,然后妥协了。“待会去买一支吧,就一只。不要多吃,不然肚子又不舒服。”

“好!”路明非眉开眼笑,攀着楚子航的肩膀凑到耳边小声说了句:“谢谢老公。”说完红着脸转身就走。

楚子航愣了愣,绷着脸控制住自己想上扬的嘴角。

楚子航当然是不会住校的。住在宿舍对于他和路明非都不方便,他也不想搞特殊让校方单独给他们两个人安排一间宿舍。虽然只要拜托他父亲就能做到,但是他下意识地还是不希望太依赖家人。以前也许还会,但是现在有了要陪伴一生的人,楚子航还是想自己多负责一点。

看着前面走得飞快又停下来转头看他的路明非,楚子航有点无奈又有点开心。

<<<<<<<<<<<<<<<<<<<<

新生入学不久有一次入学体检。Alpha和Bata一起体检,Omega单独一个场地。Omega体检分为两组,一组是未标记组,一组是已标记组。每个Omega学生开学时就会在班主任那里领到自己的体检表,而路明非却是在辅导员那里领到的。辅导员一脸复杂地看着路明非的体检表和路明非本人,有点一言难尽。路明非耸耸肩,接过体检表没说什么。他早就预料到会这样。不过也没关系,他和楚子航两个人都做好预备接受一些非议了。

辅导员还想和路明非聊一聊,结果当事人自己都不在意,Bata辅导员只好语重心长地说,年轻人要注意身体。

路明非不好意思地眨眨眼,跑了。

他当然听得懂辅导员的话是什么意思!

路明非到体检场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Omega在未标记组排队了,女孩子居多,男性Omega也有。已标记组基本没人在排队,有也是一些已经检查完的老师。有Omega搞不清楚状况,跑去排队,结果被告知是已经被标记的Omega才来这里。那女孩子不好意思地跑了,不远处观望的其他人善意地笑笑。他们这些的新生里估计就没有被标记的。谁会在这个年纪被标记啊。真爱都是要等待的。

路明非拿着体检表,镇定地往已标记组走过去。坐在那里收拾器具的医生看见是一个学生过来,漫不经心地指了指旁边,“同学,那边体检。”

“不好意思医生,我是已经被标记的Omega。”路明非把体检表放在桌上,都有点不敢看医生。那医生似乎被吓到了,仔细看了看那张体检表,确认再三,那里写着,学生,已标记。

医生抽抽眼角,打量着眼前的男性Omega。

“你已经被标记了?”

“……是。”

“你的Alpha呢?”

“额,他去体检了。Omega体检要他陪着?”路明非奇怪地问,据他了解,Omega好像只有产检的时候才强制性要Alpha陪着,其他都和平常人一样无特殊要求。

医生没说话瞄一眼路明非的腹部,起身示意路明非跟他进去。现在的Omega啊,怎么这么不会保护自己。哪个Alpha这么混蛋,这么早标记了Omega,得帮他好好检查一下……

就在路明非走进去之后,外面默默围观的其他人一时间都炸了,都在讨论那个被标记的Omega。有路明非班上的Omega女生认出来了路明非,惊奇又八卦地开始猜测。托了现代传媒的发达,不到十分钟,K大今年新生当中有已经被标记的Omega的消息已经在各系的新生群传开了。然而更加爆炸的是,那位被标记的Omega的Alpha好像也是新生!

朋友圈的吃瓜群众都震惊了。Omega们震惊有如此鲁莽的Omega,要是大学期间分手了怎么办!Alpha们震惊有如此迅速的Alpha小伙伴,这么快把人追到手!都上本垒了?!

路明非不知道自己叮叮咚咚响个不停的手机是在讨论自己和楚子航,他现在正被医生们拉着做一套检查。虽然校内体检比较简单,但是作为K大有史以来第一个未入学就被标记的新生,路明非简直就是珍稀动物一样的被拉着检查,医生们非常慈祥地详细地问各种事情让路明非有种被围观的感觉……

楚子航同样的是有这种感觉,他那边比路明非更夸张,许多Bata和Alpha都好奇地盯着他。楚子航做惯了风云人物,没在意那些目光。他迅速完成了体检,一脸冷肃地离开准备去找路明非。而鉴于他那张好看的脸,他比路明非出名的速度更快。

无数Omega心碎,又有无数Alpha兴奋。

路明非检查完出来,填写信息表存档,被告知要每个月去校医那里检查。他握着笔一点点写下去,在是否婚配一栏犹豫了一会,写了“是”,往下移,是配偶一栏。路明非攥紧了笔,一笔一划严肃地写下三个大字。

楚,子,航。

写完之后路明非坚定拒绝了医生想塞给他的几只抑制剂,表示不需要。不然他家的Alpha会不高兴。

最后医生塞了几个小盒子给路明非。

路明非表示我不想知道那是什么。

<<<<<<<<<<<<<<<<<<<<

楚子航的小狮子观察日记

09/09

今天开学,我和路明非一起报道了。去学校之前我去超市买了一点绿豆准备煮绿豆汤。天气太热,我怕路明非吃太多雪糕闹肚子。

昨晚路明非睡下之后妈妈打电话问我路明非有没有什么呕吐或者想吃酸辣食物的迹象。我说没有。

妈妈好像有点失望?



——TO BE CONTINUED——

这是大学生的日常,欢迎大家提供梗哦~我们不走狗血路线,只有平常的恋爱。虽然这两人已经有了身体联系,但是,我们要加深精神联系啊!!

捉虫告诉我~

:)

月球上的小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月球上的小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