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10 facts about 尼德霍格太太

写手系列更新,前文请翻主页~

这篇是刷B站的时候得到的灵感,同时也要感谢小可爱 @思君不可追 

谢谢你哟,下文就是给你的哈哈哈哈,你把自己代入就好啦




最近这段时间路明非的粉丝涨的很快,每次更新都有人在评论区和他互动。其中有一个尤其积极,几乎每次都是沙发。路明非看着数字慢慢变大的关注者,决定给那个粉丝一个福利。这个福利就是可以让她给自己提十个问题。



1.身高,体重是多少

178cm  65kg  



2.是哪里人,现在住在哪里


南方人,住在首都,和楚老师一起住。



3.平时最喜欢做什么


平时除了上班之外,最喜欢做的应该是打游戏吧。星际争霸玩的很熟!你会玩吗,会玩就一起啊!还有就是和楚老师在一起。和他一起做什么事情都喜欢。



4.最喜欢吃什么


说实话我还挺喜欢吃垃圾食品的。但是楚老师不让我经常吃,他管得很严。我大学的时候有个德国室友,那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吃宵夜。受他影响,我到现在都很喜欢德国肘子。现在回国了才不经常吃。在家里基本都是楚老师做饭,他加班不在家的时候就会做好便当给我,但是我会偷偷叫外卖吃(嘘)



5.最喜欢的书是什么书


江南老师的《龙族》!很喜欢!超级喜欢!是楚老师推荐给我的,然后成为了我们俩最喜欢的书。楚老师说里面有两个人特别像我们两个哈哈哈。我觉得是真的挺像的,你们可以去看看,看完告诉我是不是很像~


顺便给你推荐一部剧,是挪威的,叫SKAM。还不错,最近我在和楚老师一起追。



6.对于谈恋爱有什么忠告或者建议


emmmmmm,建议的话,也没什么吧。互相认真谈恋爱,真心换真心就好啦。我们楚老师其实是很好的一个人。还没和他谈恋爱之前,我也以为他就是是高冷,面瘫,但是在真的谈恋爱之后,我才发现他其实是一个有着一个隐秘八婆体质的人。你们相信吗,他居然会一本正经地和我讨论小区里的流浪小动物,说想给它们在小区里建一个流浪者之家。(他已经在向物业和其它户主征求意见了)


我们这栋楼有一个特别爱哭的小朋友,有一次在楼梯间哭得很大声,原因是吃完了妈妈拷的曲奇,楚老师听到哭声之后在家里做了很多曲奇拿去给小朋友。现在小朋友每次看见楚老师都叫"曲奇哥哥"哈哈哈哈哈。


所以其实谈恋爱的话,我是抱着一种像是挖掘宝藏一样的心情的。楚老师总会给我一些小惊喜。我以前是觉得,两个人躺在一起啥都不做是很浪费时间的,周末不好好待在家里而是到处去玩是又浪费金钱也不适合我的。但是和楚老师谈恋爱之后,就会觉得,这所有的事情,所有我以前都没有尝试过的事情很有趣。


两个人一起去尝试所有以前从未试过的事情,创造共同的回忆。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7.最不后悔做的一件事


最不后悔的事啊,其实还挺多的。比如,我从来不后悔去美国上大学,虽然一开始很不适应,但是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特别是我的德国室友,现在还和我做了同事。然后也不后悔和楚老师在一起,和他一起出柜,一起保护对方,相爱相守。当然,也不后悔和你们分享我们两个的事情,和我的日常生活。(比心)



8.对于未来有什么规划,会继续L平台上更新吗?


未来的话,应该是没有太多的改变。楚老师和我的工作都挺稳定的,生活很愉快。我有打算养一只猫,我喜欢布偶猫,但是楚老师喜欢橘猫,我正在艰难地说服他。楚老师有问我能不能接受出国去工作。我是无所谓的,但是他出去的话我估计我也会和他一起。


更新是一定会更新的,在这里和你们分享生活故事也很不错。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楚老师也会看我的更新,也会留言评论。你们到时候可以在评论区捕捉他。



9.有结婚的打算吗?


有啊。我们之前也有聊过这件事。也和父母说过啦,双方都没有意见。戒指嘛,你要问楚老师有没有准备了。



10.能不能请楚老师发一些福利!


等着!我去叫楚老师过来。


【换楚老师来打字】:你好,我是楚老师。福利是什么意思?(转头问路明非,路明非和他解释)我也不知道能有什么福利。


【楚子航打完字,看了看坐在旁边捏自己手指的路明非,伸手把他拉向自己,轻轻吻了他,按下手里的相机。


"福利,是这样吗?"


他语气平淡,眼神温柔。】



一个小时过去了……



抱歉久等了。好啦,问题我都回答了。谢谢你。






END

可以评论提问哈哈哈,楚老师和尼德霍格太太都行【狗头.jpg】

  136 23
评论(23)
热度(136)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