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你们有空真的可以去看看芒果台播的狗血言情剧!

哇我真的,开眼界!还珠格格的第三部!写的什么鬼剧情!永琪娶了知画还生了儿子??小燕子都还没有呢!卧槽封建后宫真的不要太什么了吧!

小燕子说“我失去了皇阿玛,我失去了半个永琪”的时候,我真的很想锤爆太后和知画啊啊啊啊!太贱了!真的!太贱了!我一个女的,真心接受不了!【永琪已经上了我的半个渣男榜】顺便,那个皇阿玛就是延禧攻略里面的皇上!那个只爱江山花心爆炸的皇上!

除了永琪,还有他的爹!废后,娶喜欢的青楼女子,都是他!就算历史上他无比怀念富察皇后,我都不原谅他!但是在治国上,我还是得说这是个很有成就的帝王。( ✘_✘ )

不行了,我要断气了!气死了!写的什么破剧本!什么封建后宫!

生在现代还是好的。(冷静. jpg)

  14 11
 
评论(11)
热度(14)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