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那些奇奇怪怪的设定

接上篇,是一些设定,我好喜欢,然而不会写……





神秘的来自东方的客人。


没有人知道他们两个是如何到达这里的。


事实上,楚子航和路明非来自不知名的庞大家族,是堕落的神明的后羿。部落里的规矩,要想走出去,就要经过圣地历练。


楚子航是这一代的领袖,血统上很占优势,也很会打架。小时候,就是一群小不点里的首领,偶尔会照顾一下路明非。


路明非在返祖上比他更重一点,但是路明非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他嘛,就是这一代里最普通的,但是圣地历练的时候,只有他和楚子航是走着出来的。


路明非跪在祠堂里接受嘉奖。


长辈们说,神明将会在你身上复活,届时请你一定要死去。


楚子航知道了这件事,他带着路明非跑了。丢掉所有东西,试图做一个纯粹人类。


家族当然知道他们逃跑了。但出于对每一个孩子的怜悯,他们放任了这件事。


但是楚子航和路明非知道,他们做不了人类。他们只能互相照顾,互相爱护,谁也不能先放弃谁。


多年游历,楚子航和路明非有了足够多的见识。


有一天,路过一户正在办酒席的人家。楚子航看见了被红绣球牵在一起的新娘和新郎。


所以他问路明非:“路明非,你要做我的新娘吗?”


路明非:“做你的新娘有什么好处?”


楚子航:“在神明复活之前,在你被我杀死之前,我都会一直保护你。”


  102 4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