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没错,是我勾引他的 番外 姓楚的一位小朋友

幼儿园里有个小朋友。他是幼儿园里最让老师省心的小朋友,也是幼儿园舞台剧扮演国王和骑士最多次的小朋友。 

有很多小女孩喜欢找他演王子,因为小朋友实在是太帅气啦。 

可是小朋友一点都不喜欢扮演王子。他第二喜欢的是拿剑的骑士,第三喜欢的是霸气的国王。

 第一喜欢的是什么呢?

 小朋友从来没在公开场合说过他第一喜欢的是什么。他只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悄悄对着小路爸爸说,小路爸爸,我第一喜欢的就是你! 

小朋友家里有两个爸爸,一个姓楚,就叫爸爸,另一个是把他生出来的爸爸,姓路。他喜欢叫他,小路爸爸。 

在小朋友心里,小路爸爸有时候也是小路妈妈。因为小路爸爸会让他一起睡觉,爸爸呢,就喜欢面无表情地让他回自己房间睡。 

小朋友长得越来越像爸爸,就越来越继承了爸爸无形中的占有欲。不过他非常懂事地,晚上和两个爸爸爸爸亲亲完,就乖乖自己回房间睡了。 

有一次幼儿园里有两个小朋友打架,起因是两个小家伙喜欢同一个小女孩,而小女孩却喜欢小朋友。

老师知道原因之后在班里开了个小小班会,问小朋友们,家里的爸爸妈妈或者爸爸爸爸,妈妈妈妈,是怎么喜欢对方的。

有人说,我爸爸给我妈妈送很多花。也有人说,妈妈给爸爸做饭,洗衣服。

轮到小朋友的时候,小朋友翻了翻自己的笔记本,从里面拿出一张纸条,看着念道:我必须要做到如同用他的眼看他的世界及他自己一样,而不能把他看成物品一样从外面去审核,观察。

老师仔细听完,有点愣了。

小朋友说,这是他在爸爸的日记本里抄下来的,还让小路爸爸见他读。虽然他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觉得应该很有道理。

老师问,然后呢?

然后?小朋友想了想,说:“小路爸爸说,爱是理解,爱也是我的出生。”

小朋友心想,爸爸原来这么喜欢小路爸爸。那我要更喜欢多一点小路爸爸了。




END

【路明非老父亲表示很欣慰】

来自繁忙劳动中地铁上的随手一更~

中间那段话是看一个心理学老师视频摘抄的,改了一点。虽然原来意思不是描写爱情的,但是我觉得这句话写的真的很师兄作风了。

  719 10
评论(10)
热度(7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