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我总会栽在你手里 01

社会精英师兄X社会精英小路

离婚梗我想了一下还是想写,这个算破镜重圆

诶呀我的坑越来越多了,明天回校之后慢慢填,不急,我都不会断的

一千字试读,看完告诉我:)


  楚子航坐在那里,定制的高级西装非常贴身,神情淡漠气质高冷也不能阻止周围的人打量他的目光。众人观他,而他只观一人。

  在他不远处的桌子边坐着两个人,一个秀气斯文的男人,一个美丽的金发女人。两人小声地交谈着,举止亲密,笑容宴宴。

  楚子航面前是展示着文件的电脑屏幕,心思却八分放在了那两人上,右手习惯性地摩挲着左手无名指的戒指。那小小的戒指很朴素,一圈细碎的钻石镶嵌在上满。楚子航的同事只能通过这只戒指得知楚经理原来不是一个黄金单身汉,而没能知道戒指的内壁刻着那个人的名字。

  楚子航的余光还在盯着那两人。他没法控制自己不往那里看,或者说,不往那个人看。那个女人是谁,和他什么关系,什么时候待在他身边的。

  另外一桌的两个人似乎是没感觉到有人正在密切注视着他们,依旧聊着两人共同的话题。这时候金发女人起身了,看样子是要去厕所的。青年笑着点头表示知道了,端起桌上咖啡喝了一口拿出手机开始浏览。他要看一下公司给他们两个预定的机票是什么时候。这个地方的工作已经完成了,还差一些收尾工作就可以回总公司那边复命了。而且,这个城市他一点都不喜欢。

  不喜欢这里人来人往,不喜欢这里高楼大厦,不喜欢这里人人想着打开自己的天地而不择手段。一年前离开了这里他就没想着要回来。

  这边楚子航看见金发女郎离开了,独自呆着的男人面上的笑容放下了,一种尖锐的疏离从他身上散发出来。楚子航看着他,垂着眼犹豫了一下,还是站起身向他走去。

  年轻的男人感觉到有人走过来,他抬头刚露出一个笑容,看清来人便迅速起身要走。楚子航哪里会轻易让他走,急忙抓住了他的手。

  “路明非!”

  路明非停住了脚步,眨眨眼睛迅速调整自己的情绪,回身礼貌道:“你好,好久不见。”

  路明非客气疏离的语调让楚子航愣了愣,随即皱起了眉,“你不要这样和我说话。”

  路明非冷笑一声:“楚子航,我现在和你什么关系你不知道?”

  楚子航默然,看着他身上名贵得体的西装答非所问:“谁在照顾你?”

  路明非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看,“你不要管。反正也不是你这个前夫照顾我。”

  楚子航听见他的话整个人都颤了一下:“你非要这样子吗?”

  “我什么样子?”路明非平静地看他,然后用力甩开他的手,“我不是那些离婚了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女人,我不会和你藕断丝连做朋友。我也履行了义务不打扰你的生活,大家各过各的。”

  路明非深吸一口气压制住自己心口涌上的酸涩:“你还想我什么样子?”

  “我……”

  楚子航没能说下去,因为路明非已经带着刚从卫生间出来的伊莎贝尔走了出去。路明非决绝生气的身影刻在楚子航眼里,有一种隐约的难过。


——期待正文吗(其实是因为我来不及写完整篇了我要回校再写!)——

你们发现没有,伊莎贝尔是我用得最多的龙族原创女角色。没办法,我总觉得伊莎贝尔是小路的武器。没有师兄没有小魔鬼的时候,小路是被伊莎贝尔这个诚实的女孩代管着。

见过主席帅气的一面也见过主席邋遢的一面,伊莎贝尔其实某种程度上算是“君王背后的女人”。在我的文里估计伊莎贝尔就是帮小路开挂的美艳女管家!上得了战场,入得了金库,可以打死敌人保护主席又可以诚心劝谏主席不要熬夜!

小路撑场子必备之物除了师兄和小魔鬼,次数最多就是她啦。

不管我就是喜欢她!:D

   


  191 11
评论(11)
热度(191)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