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漂亮“兄弟情” 6

跨年那天晚上,路明非的粉丝和楚子航的粉丝并没有守在直播前等。因为这两人都没有参加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


凌晨12点的时候,路明非在微博上更新了一个一分钟的视频。


“哈喽各位,这里是路仔。”路明非盘腿坐着出现在视频里,元气满满地先打了个招呼。从视频背景看是他应该是坐在床上。


“首先要祝各位新年快乐!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大家要心想事成,要身体健康,要继续努力!”


“过去一年我没有拍戏,大家能见到我的时候应该是在节目里或者微博上。”


“但是,我其实也正在做其他事情了,只是现在还不能和你们说。其实过去一年我自己过得并不算很好,我知道你们关心我,我也很感谢你们。”


“下一年我应该会有一些工作,然后还会有另外的一些计划。我想探索更多领域,多尝试不同的事情。”


“然后我现在在外面度假,不在首都。但是我有看跨年演唱会哦,有好多我喜欢的明星艺人哈哈哈。”


“最后还是再说一句,新年快乐!”


视频结束。


这条微博下面热门评论第一条:天呐路仔,妈妈爱你!新的一年我要做路仔的女友粉了!


第二条:楚路下一年有机会公开吗?!CP粉的春天什么时候到!


路明非发完微博之后几分钟,守着楚子航微博的粉丝毫不意外地看到楚子航也更新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有个配图,那是一幅写着新年快乐的书法,下面盖了楚子航的印章。


眼尖的粉丝发现图片左下角露出来的床脚和路明非视频里出现的床头似乎是同一张床的!还有小路那个视频的视角!肯定是有人帮他拍的!总不可能相机自己飘在空中吧!还是男友视角!


经纪人:……这都只有一个床脚一个床头了还能认出来…那视角有啥问题啊难道不给有三脚架吗!


虽然事实就是路明非和楚子航跑出去度假了,楚子航还义正严辞说是释放压力下一年好好工作。





  287 15
评论(15)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