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微博上那个2018票选你最喜爱的作家。


今日份的20票我是这样分配的。


三分之一给了江南。


四分之一给了三叔。


剩下的给了——非天夜翔,张皓宸,大风刮过,刘同,苑子文,苑子豪,李银河。


(๑• . •๑)


(说实话张皓宸的文章其实我没怎么读过,但是我的初恋男友曾经在生日的时候送给我《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那时候都分手一年了,在学校拿到快递之后我一个人默默流了几滴泪。然后就再也没读过张皓宸的文章。那本书连当时玩得很好的同学我都不想借。

唉)


你投票给谁呢?为什么?


(我感觉其实每个人投的作家里面肯定都有自己的原因或者故事)


  9 16
 
评论(16)
热度(9)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