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5月总结

5月真的是一个神奇的月份。全部总结起来就是忙忙忙忙,工作和学习很多,每天感觉压力都很大。文我都没怎么写了,有脑洞我也来不及记录,很多事情力不从心。

这个月正式产出有6篇,混更2篇,小片段好几个。本来师兄生日的时候我是打算写另一个脑洞的,但是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我的精力支撑不了,整个设定也还没清楚。脑洞太大是我的错。上个月说的其中一个美剧AU我也正在写,不知道要写到什么时候。ABO和追逐依旧没着落,不过ABO很快会结束,北欧爱情故事已经想好了但是还没动,离婚梗那篇已经写了,新脑洞也有了。等我缓缓再缓缓,调整一下再写。

本月我比较喜欢的是《你是我的人了》这篇。这篇是我看书的时候看到一个片段想写的,想到的第二天我就写了。本来是想着写一篇大纲文,后来越写越长干脆就写详细了。主要是设定很吸引我。想想师兄看上了小路然后就一声不吭地爬上小路的竹楼上去做无偿劳动力,做满三年,小路就是他的人了。关键是,寨子里没人和他抢小路,师兄非常满意。

另外这里非常感谢在AO3给我点一个Kudos的小可爱!我每次收到AO3的邮件提示我又有几个guests给我点了赞就觉得挺惊喜的。AO3其实很容易使用,如果你看的是一篇非常R eighteen的,点进去的时候可能会有一段英文,你点accept,在框框里打钩就可以了。那是AO3的一个警示,告诉你本文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注意信息文字等等。大多数lof的AO3链接其实都是直接连接文章的,往下拉就是文字了。如果没有,就点accept或者proceed。我这里有电脑版的,手机版的使用教程和电脑几乎是一样的,可以搜索lof相关文章,有很详细的解释。






我写长篇其实还是不太好,容易断,所以可能结束还没完结的之后,就会一直写短篇了。短篇阅读起来没有那么地辛苦和吊胃口,我也容易把握进度。

5月的时候龙族5出来了。我在首页都有看到许多人在讨论,也看到许多楚路CP粉出现,其他写楚路的太太也产出很多粮。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前几天午睡前看到一句话:坚持是最困难的,因为那并不是一条路走到黑的执拗,而是无数次自我动摇,怀疑,否定和否定之否定。

写文会继续,速度会放慢,但会去试着把所有事情都坚持下去

  15 4
 
评论(4)
热度(15)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