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端午节安康

    去年端午是高考,今年因为考四级没回家(有同样考四级的小可爱吗?)我妈昨天给我发了小视频看包的粽子,好大一个。我高三的时候还挺喜欢吃糯米类的食物,特别是粽子,糯米糍这类,现在吃的很少了,可能是上了大学口腹之欲没剩多少了。而且最近学校里有肠胃型的病毒传染,外卖也不能送,只能去老老实实去饭堂吃饭。进门前还得乖乖去洗手,同学吐槽说,怎么那么像小学生饭前要洗手。

    这几天假期我就是喝着奶茶写期末论文。下星期是地狱考试周,每天都有期末考试,考完复习两周还有两天考试。我这学期修了很多门专业课和非专业课。下学期也很多,但这是常态,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上星期完成了这个学期的最后的一个活动,工作也进入了收尾阶段。生活还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仔细找找,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比如因为父亲节我和我妈聊了一下。我妈和我聊起当初报考志愿不让我去报外省的高校,她说其实我爸当时也不赞成我去外省,虽然我爸当时在我面前还很无所谓地支持我。我妈说我爸私下里悄悄抱怨,女儿去了太远的地方我不放心,而且女儿离得太远了让我觉得我好像没这个女儿。我听了语音之后觉得,我爸真的是有一种莫名的可爱。但是爸爸为什么每次都不回复我微信消息呢?唉,这个爸爸。

    没有什么事情了,希望期末考试顺利。希望大家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更新,是没有的。

  12 6
 
评论(6)
热度(12)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