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写手系列更新2

尼德霍格:

晚上部门聚餐,去了很有名的秦妈火锅。大家一起点了鸳鸯锅。我吃不了太辣,只好吃清汤锅。不过我发现,鹅肠好好吃。酱料里我加了芝麻酱和花生米,很香。这是楚老师教我调的。

聚餐完回到家快10点了。开门看见楚老师坐在沙发上看书。他戴着眼镜,斯文败类的。我把领带抽掉,带着满身的火锅味扑向他,特别满足地在他胸口蹭。

楚老师有洁癖,放在以前打死我也不敢吃完火锅就碰他。不过在一起这么久,他已经带我吃了好几次火锅。吃完火锅一起洗个澡再睡觉,感觉人生都更加美好了。

现在我已经被楚老师收拾得香喷喷的躺在床上了。等他关灯过来,我再亲他几下就睡啦。

大家晚安。

  104 5
评论(5)
热度(104)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