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我忽然想起来,小学第一次看龙族的时候,我还是个单纯的孩子。只知道按照套路,小路肯定会变成路总。而且还想着,楚子航这个面瘫以后会有个什么样的女朋友。

那时候我对书里所有的单身女性人物都没什么想法,就感觉她们里面肯定没有一个是楚子航的女朋友。也没有一个是小路的女朋友。【但是绘梨衣这个小怪兽啊,教会了路总怎么爱人。|ω・)我爱你啊小怪兽呜呜呜呜】

然后到后来,岁月和江南老师告诉我,我们路总!才是和师兄走到最后不离不弃不相忘的那个人!【不是谁都能做到“全世界都忘了你,只有我还记得你还坚持要找回你”】

自此,楚路CP永驻我心!其他人都不能撼动路明非和楚子航在我心里的位置了!

所以老话说得也挺对,时间会告诉你珍爱的那个人是谁。

well,楚路赛高(* ̄m ̄)  不接受反驳。

PS:

龙族里
我最喜欢的男孩,是路明非和楚子航。
最喜欢的女孩,是黑道小公主上杉绘梨衣。

  96 36
评论(36)
热度(96)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