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漂亮“兄弟情” 7

年末的时候其实路明非和楚子航一起接拍了一部新的电影,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两个人也很认真对待这部电影,并且他们的戏份其实也不轻。


这部电影里他们两还是饰演一对恋人。


在电影里,路明非饰演的男孩和楚子航饰演的男孩是一对年少相恋的恋人。两个人瞒着父母一路谈到准备接婚论嫁,楚子航饰演的男孩甚至已经把钻戒,国外结婚需要用到的材料都准备好了。


就在收拾行李的那一天,路明非饰演的男孩子突然间对他要分手。“楚子航”生气又难过,但是“路明非”异常坚决,一定要分手。“楚子航”很爱他,只好忍痛说,


“我们来掰手腕,只要你赢了我,我们就分手。”


“路明非”力气比较小,不用想都知道“楚子航”肯定会赢。


掰手腕的时候,“楚子航”用右手,“路明非”用左手。


就在“楚子航”的右手准备要压到桌子上时,“路明非”突然把左手换成右手,压在“楚子航”的右手上。


“楚子航”停住了,他抬头看“路明非”。“路明非”咬着牙忍着眼泪,眼睛通红。


“楚子航”忽然就放手了。他知道,“路明非”是铁了心要离开他了。


两个人后来真的分开了。一个留在他们的小房子里,守着两枚戒指,一个去了远方,一个人守着回忆。


再后来,过了而立之年之后。“楚子航”才得知,是妈妈当年打电话要求“路明非”离开。


理由是什么呢?


“阿姨相信你爱他,但是你们两在一起,也许会毁了他。你知道公司里的人怎么看他吗?你不能光想着爱情,不想着生活啊。阿姨是过来人了,没有你们年轻人想得多想得远,但我希望我的儿子不要活在别人的指指点点里。他从小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你忍心看他一直就在那个不高不下的位置辛苦一辈子吗?”


这部戏还没拍到最后,就拍到分手那一段。但路明非入戏挺深,拍这场戏开始就情绪不太对。导演怕他入戏太深走不出来,干脆让他先休息几天缓一缓。


楚子航和他对戏,也跟着休息。


拍最后一次的时候,导演喊了卡,表示完美可以过的时候,路明非的眼泪还没能停下来。


看着路明非的眼泪不停的流出来,楚子航有点手足无措。他干脆拿了纸巾,然后搂着路明非上了自己的车,慢慢哄他。


楚子航双手捧着路明非的脸,小声地和他说话。


“别哭。”


“只是拍戏。不是真的。”


路明非窝到楚子航怀里一点点平静下来。


“师兄,我们不会像他们一样分开吧?”


“……不会。他们和我们不一样。”


“也是……他们是情侣,我们两可是好兄弟,永远都在一起的。”


楚子航闻言,深深地看了路明非一眼,放在他腰上的手更加用力揽紧。


“……嗯……我们永远不分开。”








————————————————————

🐰:戏是假的!路明非永远和楚子航在一起是真的!真的!戏里的梗来自网易云音乐#

🐰已经连续更了7天!快夸我(保佑我明天考法语可以过)

🐰最后,神塔玛一辈子好兄弟👬,师兄都要开窍了……

  292 15
评论(15)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