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我最近有点感冒了,整个人都觉得困倦疲惫。


进入秋天真的要注意穿衣保暖啊。


双十一的时候我买了大概几百块的东西(释放压力),现在到了两个。顺便,学校的菜鸟驿站爆仓了。


12月要准备考六级,计算机二级。我还没开始准备。(哭了)


想抓紧一点把系里的一些工作做好,交接给师妹和师弟。


公司里的工作我还没做完,唉呀╯﹏╰


我最近还是会有点疲倦,身体上心理上都是。可能还是要好好休息才行。但是我周末要上班,上了一周的课之后还要上班,就比较累了。总是不受控制地发呆,心里烦躁,但是最后还是深呼吸一口气继续回复消息处理工作联系老师。


等过了12月,应该会好一点。


秋天也好,冬天也好,日子都在过去了。


不过,冬天是很适合恋爱的季节吧?


想写甜甜的楚路小短文了。


不过现在是意念写文,自我欣赏≥﹏≤


总之,大家要好好爱护身体,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哦。


比心♥




“师兄,冬天要来了。”


“恩。”


“冷吗?”


“不冷。起风了,我们回家吧。”


  5 19
 
评论(19)
热度(5)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