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10月总结

2018年还剩下两个月了。


10月份我看了我的支付宝账单,花钱如流水……


实习工作的第二个月,开始习惯了每周三天的工作,习惯了广州地铁人挤人的3号线,也习惯了每个星期固定的工作和作业。这些事情让我这段时间心情烦躁,压力很大,所以沉迷看小说。权当是一种解压的方式了。


学期过半,我有两门公选课结课了,写完了两篇论文。体育期末考也要准备了,我们学校体育课是专业必修课,不合格得重修。所以每年一到这个时候我就心很累。


10月份我只有7篇的更新,而且都是短的。实在是没脸看。我感觉自己没有精力去支撑中长篇的故事了,而且写短小的故事,或者把一些忽然想到的小小的甜甜的梗写出来。我还写得蛮开心的。


11月估计会有比较多短小的梗写出来的小短文,背景无意外应该是写手系列的背景和ABO的《没错,是我勾引他的》背景。这两个背景真的是太好写了,什么都能安上去。前两天写的课程表就是我突发奇想的,我还想过要不要做一个完整的课程表出来哈哈哈。


另外还想提一下很久之前的《我总会栽在你手里》,就是那个离婚梗。其实按照我想写的,这大概是一个稍微有点狗血的故事。关于为什么离婚,就是路明非认为楚子航花太多时间在工作上,和秘书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自己还要长,而且楚子航什么都放在心里,也不和他交流,这让路明非觉得,总是自己主动太累了,他等不了楚子航,等不下去,所以还是放手比较好。这是长期累积来的原因,导火索是路明非自已发着高烧开车去医院的时候,路上看见楚子航和女秘书一起从医院出来。后面还有一些特别容易产生误会的事情发生,然后路明非就回家安安静静地搬走了。因为是在国外结婚,没有报备给大使馆,所以在国内其实他们两的婚姻时不被承认的。所以路明非走得干干净净,戒指都还给楚子航了。当然其实这其中很多误会,楚子航也不是那种渣男。第一次做别人的老公,总是会有一些做错的地方。楚子航是那种做很多不会说很多的性格,他爱到极致,总想给路明非最好的,只是没把工作和家庭平衡好。后来就是慢慢追慢慢追,两个人一点点讲开。


【“我的大脑告诉我你很爱我,但是我的心很疲惫。它不想爱你了。”路明非说着这句话,红红的眼眶里却蓄满了一汪水。


楚子航伸手牢牢抓住他,用颤抖的声音道:“你不要不爱我……好不好……”


我是很贪心的人,我想要你的一切。


你不能离开我。】


写出来我可能自己要哭,配着BGM我的泪腺会崩溃。


【或者也想写黑化的控制欲占有欲极强的楚子航,路明非只要不按时回到他身边,他就会焦虑,就会忍不住再打开追踪和监控系统。他私下掌握着路明非的所有社交软件,常常黑进他的账号里一句句看路明非和其他人的聊天,有疑似多聊几句和工作无关的,就用小号去查别人。他也看路明非的好友列表,删掉那些他看不顺眼的。他还在家里,卧室装了摄像头,连接自己的手机,只要路明非在家里他都能随时看到。哦对,他还有几大本相册,都是各种各样的路明非。】


也想写有心机的小聪明鬼路明非。【他诱惑了楚子航,和楚子航保持着chuang伴的关系,不允许楚子航背叛他。路明非顶着chuang伴的身份,端着正牌男友的心理,耍小性子牢牢抓着楚子航。楚子航看得清他的小心机,偏偏甘心被他这样吊着。有一天楚子航故意说厌恶了这样的关系,别再联系了(其实想发展成恋人的关系)。路明非愣了,十分恼怒和不堪。他以为楚子航是在嘲笑他这段时间做的事情。路明非恼羞成怒,自己当着楚子航的面删光了所有的图片和联系方式,当场离开了。楚子航有点失望,他以为路明非是喜欢他的。结果第二天打开门,发现坐在门口的路明非。路明非吹了一夜冷风,自己在黑漆漆的楼道里咬着嘴唇咽下哽咽和哭腔。他怎么能和楚子航说,自己一想到他要和其他人做那么亲密的事情就难过地要疯掉呢?最后楚子航还是把这只倔强又死要面子的小狗抱回了家,亲亲抱抱哄了,到底是心上人,一点都不能见他委屈。】


呼,好累……


先这样想着吧,就是大纲文……


大家11月再见。


顺便,法语好难哦,英语真是太简单了。我真实地要被法语难哭了T_T


  7 4
 
评论(4)
热度(7)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