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没错,是我勾引他的 小剧场

关于论文

大三的时候,路明非被老师推荐去国外交换一个学期。


他太想楚子航了,还趁着课业实践周自己偷偷跑回来和楚子航见面。


路明非在交换的时候选修了一学期的“Omega和Alpha行为关系学课程”。写结课论文的时候他以自己和楚子航为例子讨论了“Omega是否可以在不受信息素的影响下选择自己的Alpha”。论文最后他写道“在我的国家,人们总会对刚成年就被标记的Omega存在一些偏见。当然具体是什么我没有详细研究过。但在我和我先生的婚姻关系里,我们并不会任由信息素控制自己的大脑和身体。我爱我的先生,信息素在我的婚姻里只是辅助工具。”

除此之外,路明非还选修了“Omega孕期行为分析课”。选这门课的大多数是AO,路明非也得以在这门课上近距离接触怀孕的Omega。他还和一个Alpha同学完成了一次小组展示作业,内容是AO伴侣是否会选择在读书期间孕育新生命。期间他和同学还帮助了一位突然发情的Omega同学。这个Omega同学最后成为了Alpha同学的伴侣。

楚子航收到路明非传给他的课表的时候思考了一会儿,在本学期的选课上加上了“Alpha,Bata和Omega性别发展史”。结课的时候,他交了近万字的”关于Alpha对于Omega基因上的原始渴望是否可以被克制“,最后他写了自己的结论,“也许在未来,基因可以改写,不同性别之间会平等。但对于我的Omega,我不会克制心里爱他保护他尊重他的欲望。这无关基因,只是因为从十八岁起我们互相拥有。”



(兔:这些课我也好想上哦)

  430 6
评论(6)
热度(4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