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楚路】小狮子日记 (汇总完整版)

楚子航的小狮子观察日记:


13/09


下午回家的时候看见路明非在沙发上睡着了,抱他回房的时候发现了他压在身下的体检单。医生写了“身体状况良好,器官发育成熟”。


晚上吃罗宋汤和蒸鱼。本来要做红烧的,但是鱼在下锅之前之前没弄好,跳出来吓了路明非一跳。他说“这条鱼好像很不喜欢红烧。”我安慰他说鱼好像只有7秒的记忆哪里会知道喜不喜欢红烧。最后我们决定蒸鱼。


他吃得很开心,我亲了他一下。



20/09


路明非的发情期好像快要来了。他最近身上都很香,我有点担心。


前两天帮他请了假,我自己也请了。这几天就和他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路明非这几天很乖,很黏我,去哪里都要先看我。我很喜欢这样。


我亲了他很多次。



23/09


发情期很顺利渡过了。路明非现在身上都是我的信息素,我身上也有他的,很好闻。


再过一天要回学校了。我说要监督他做一点作业。他不愿意,赖在床上不下来,说要我亲亲才有动力。


我亲了,结果他还是起不来。



15/10


最近忽然想起来我是怎么向路明非求婚的。我和他说了,他笑着说自己吃亏了,什么都没有收到就答应了。


我说,你收到了我。



01/10


学校放国庆长假,我带路明非回了家。


放假之前我最后一节课是无机课。有同学告诉我有一个大二师姐也来我们班上课了。上课的时候老师也知道,点名回答问题的时候总是有这个师姐。下课之后他们都在笑。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们说,那个师姐是想来看我和路明非的。老师好像也知道她想干什么,所以一直盯着她。我的同学们说,老师是为了不让她有机会撬路明非的墙角。


撬墙角?什么意思?路明非有什么墙角?我不太明白。


晚上的时候他说要通宵打游戏。我说好,在睡前给他泡了一杯意式咖啡,英文是espresso。我说:“Words cannot express how much you mean to me。”然后我就进房间准备睡觉了。过了一会,他也进来了。房间太黑了我看不见他,但是能感觉到他躺进来。他整个人都要趴到我身上了。


我问他不是通宵打游戏吗。他说不打了,要和我一起睡觉。第二天他起得比我还早一点,我醒来看见他一个人坐在床边背对着我打游戏,和他组队的队友问他昨晚怎么不上线搞得队伍要临时找人补他的位置。我看见他打字,说以后都不通宵啦,陪老公睡觉。


我其实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也有点开心。我不反对他打游戏,但是我不希望他通宵不睡觉打游戏。


早上跑完步回来之后榨了玉米汁给他。因为他说豆浆有点喝腻了。吃完早餐带他去超市买东西,家里没什么蔬菜了。


国庆放假超市里也有很多人,我一直拉着路明非的手防止他走散。我们逛超市一般都是我推车,告诉他要买什么,他就去拿下来。他有时候想自己去买一些零食或者我不允许他吃的东西,但是我还拉着他的话他就没办法去了。这时候我都会想起亨利·杨格曼的话:我们俩总是手拉着手,因为我一放手,她就去买买买。


杨格曼先生说的很对。


中午吃完饭妈妈给我打电话,让我们晚上和她一起去吃海鲜自助。我问了路明非,路明非说可以。结果妈妈下午4点就来家里找我们了。我没看到司机叔叔,妈妈是一个人开车来的。路明非说,妈妈不是没有驾照吗。妈妈把钥匙丢给我,说对啊,你们有驾照就行,这辆车是开来给你们的。


妈妈的意思是,大学生没有车怎么行。


路明非问我,妈妈是不是美剧看多了?


我看了一下,幸好不是她喜欢的那辆银色的法拉利,只是一辆BMW M5。是她喜欢的蓝色。


<<<<<<<<<<<<<<<<<<<<<<<<<<<<<<<<

兔的话:送意式咖啡(espresso)给喜欢的人,表示“Words cannot express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espresso在这里是双关用法。翻译成中文就是,言语无法表达,你对我有多重要。


21/10


今天去看了学生会举办的讲座。我是偷偷进去的,没来得及告诉路明非。

我听见他说他从来都不后悔和我在一起。他说他可以生下我们的孩子。


晚上回家我想了很久。路明非如果没有被我标记,他可以遇见其他人,也许是Bata,也许是Alpha。但是他从18岁以后都只有我了。


25/10

今天在学校听到广播里说:我只喜欢你三天,今天,明天,每一天。

那我只喜欢路明非一天。


每一天。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

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

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

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

爱你。

(王小波)

  796 17
评论(17)
热度(79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