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小兔

只写两个人的故事
业余咕咕咕选手

头像@人参国国王

 

写手系列更新03

尼德霍格:

各位晚上好。

我最近很忙。非常忙。没空更新了。

楚老师也忙。新生开学了,他做了辅导员,忙着教育学生。

L App更新了新的合集功能我都没上手体验过。不过再过几天,我可能就和楚老师一起整理一下,给你们出个狗粮合集。新follow我的朋友就不用翻得这么辛苦了。

另外,透露一下,今年中秋,我跟楚老师回他家里去过。

第一次见男朋友的父母,怎么穿合适?要带什么礼物呢?你们给点意见呗?











  64 5
评论(5)
热度(64)

© 月球上的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